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能减排完成好 我省将给予财政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1:5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张洁)由省政府与省政协共同举办的“节能减排与发展河北高层论坛”于11月5日闭幕。记者从论坛上获悉,为确保节能减排目标全面完成,我省将实行节能与财税政策挂钩,加大对节能减排任务完成好的地区的财税政策和资金支持力度。

  我省将鼓励地方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现代服务业和先进制造业,提高其在国民经济中的比重。

  我省还将加大废旧物资、资源综合利用等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力度,做到应免尽免、应减尽减;对列入淘汰名单的小水泥、小钢铁企业取消资源综合利用认定资格和税收优惠政策,促其尽快退出市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