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县千名师生诵读经典诗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1:56  燕赵都市报

  本报邢台电(通讯员赵国华记者卢玉辉)“春江潮水连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学生们字正腔圆的诵读表演、深刻到位的诗歌领悟、锦上添花的横笛伴奏,《春江花月夜》幽美邈远的意境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日前,威县在该县电影院组织召开了全县教育系统传统经典诗文诵读大会,来自全县各级各类学校的1000多名师生以齐诵、独诵、分角色诵读、创设情境诵读、表演诵读、配乐伴舞诵读等丰富多彩的方式,共同体验了我国传统文化的恒久魅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