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神食粮送给父亲作寿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1:57  燕赵都市报

  本报邯郸电(通讯员张玉岭、李艳强记者陈国营)11月2日是广平县军营村农民郭际洲的70大寿,五个子女前来祝寿,小儿子郭绍磊奉上了一份特殊寿礼———《燕赵都市报》的订阅单为父亲祝寿,这已是五个子女第10年为父亲轮流订报了。农民子女以报刊作寿礼,这在广平一带农村传为美谈。

  郭际洲,在军营村是个小有“名气”的文化人,他除了农业劳动外,最大的嗜好就是读书看报,曾有不少文章在国家、省、市报刊“露过脸”。10年前,由于家庭经济紧张,老郭为了订报纸,居然将几十年的吸烟习惯给戒掉了。老郭膝下有三男两女五个孩子,看到父亲如此痴迷报纸,都深受感动。孝敬老人不但要满足老人物质上的需要,更要满足精神上的需求。于是,在老人60大寿上五个人一合计,决定轮流为父亲订报纸,作为寿礼送给父亲。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