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没有合格证 新车成摆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1:59  燕赵都市报

  ■热线反映

  日前,沙河的赵先生向12315热线反映,他一个月前在某汽车经销商处购买了一款家用轿车,但至今没给合格证。十几万元的新车放在那儿,却没办法使用,赵先生感到很窝火。

  ■部门说法

  邢台市12315中心提醒消费者,购买车辆时,经销商应当提供汽车合格证、发票、说明书等书面凭证,其中尤以合格证最为重要,如果缺失,日后消费者在办理牌照等事项时就会遇到困难。

  如果在无合格证的情况下将车开回了家,消费者应当要求经销商出具书面承诺,以便在今后出现消费纠纷时,能够最大限度保护自身权益。

  (通讯员聂玉燕 本报驻邢台记者卢玉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