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管网老化难承压 上百老人忧取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1:59  燕赵都市报

  ■热线反映

  邢台市桥西区冶金北路原行署家属院居民向记者反映,该小区3年前移交邢台市热力公司,使用集中供热至今。“但听有关部门介绍,我们小区的管网老化,恐怕今年供暖成了问题。”这种担心伴随着部分居民去交采暖费遭到拒绝而加剧。“这里原来是地市级干部生活区,老人在700多户中占到很大比例,最大的90多岁了。”

  ■部门说法

  “确实是管网老化得厉害。”当日下午,记者就此事向邢台市热力公司咨询。据其主管负责人介绍,目前老化的是庭院管网,已经不能受压,而非主管网。“庭院管网的产权不归热力公司,所以对庭院老化管网的维修应该找其产权单位。”另外,曾经交的管网资金,主要用于主管道的修缮。

  该负责人同时透露,目前,邢台市政府对该小区供暖问题非常重视,正在召集相关产权单位加紧协商。

  (本报驻邢台记者张会武)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