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邢台顺德北便民市场投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1:59  燕赵都市报

  本报邢台电(记者卢玉辉通讯员周玉萍)记者从邢台城管部门了解到,一直以来,邢台市顺德北路两侧小商贩长期占道经营,不仅严重影响交通秩序,还严重影响市容。为从根本上解决这一问题,邢台市城管部门通过多方协调,一个占地3200平方米的全封闭综合便民市场建成了。该市场共有商铺22间,售货架百余个,基本可以满足摊贩就近入市经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