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0岁老头被70岁老头骗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2:01  燕赵都市报

  本报唐山电(记者闫万里)11月4日,家住唐山赵庄小区的张大爷在遛弯的时候,遇到了一个比他岁数还大的“大哥”,听说“大哥”能给自己找一份挣钱的活计,张大爷高高兴兴地拿出400元押金,没想到这位大哥收了钱就没了影。

  张大爷今年60多岁,每天坚持锻炼。11月4日早晨,他像往常一样到外遛弯。忽然有一个看起来70多岁的老头和他搭话,几句家常嗑儿唠下来,该人告诉张大爷,他叫“李宝全”,当兵转业后到唐山啤酒厂负责后勤,退休后感到寂寞,又被啤酒厂返聘了,负责门卫、看管水泵什么的,做点杂事。“对了,他们正让我找两三个人呢,我看你身体挺好的,要不你去吧,就看看门、看看水泵,一个月900元钱。”

  “李宝全”对张大爷说,“找这个工作,需要先交点押金,就是工作服的钱,400元,好几套呢。”张大爷拿出了身份证和400元钱。“衣服挺多的,空手拿不了,你拿条绳子或者袋子去吧,我在这儿等你,钱我先给你拿着。”张大爷把钱交到“李宝全”手里,马上回家取绳子,再出来的时候发现“李宝全”已经骑车子跑了。张大爷追到啤酒厂,也没发现“李宝全”的影子,问啤酒厂的门卫,人家告诉他啤酒厂根本就没有招工这回事,也没有“李宝全”这个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