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店检察院成立农村法律宣传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2:01  淄博新闻网

  11月1日,张店区检察院法律宣传队的检察官们刚一到张店区沣水镇城东村,就被村民们团团围住,问这问那。干警们一边向村民们发送精心编印的涉及农村法律知识问答等宣传材料,一边解答村民和过路群众的法律咨询,受到村民们一直好评。

  张店区检察院在开展“法律五进”活动中,充分发挥年轻干警多、法律知识扎实的优势,积极探索“法律进村”的长效机制,在全市率先成立了服务新农村建设法律宣传队,不定期到附近乡镇、村居宣传法律知识,并针对涉及农民关心的法律问题提供法律咨询,帮助村民消除隔阂、化解矛盾,促进了农村持续稳定和谐、健康发展。

刘月祯 王凌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