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颜化工自主研发环保设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2:01  淄博新闻网

  日报讯 日前,位于博山区夏家庄镇的淄博福颜化工集团自主研制的大型喷雾干燥装置正式投入使用,该设备专门回收废盐水,每年可为企业节约资金200万元。

  近年来,淄博福颜化工集团在应对当前原材料、水电煤等涨价、环保压力大等发展阻力的过程中,坚持科学的发展思路,加大节能减排的资金和技术投入,先后引进了去除废水中氨氮的专利技术和设备、全自动钠离子交换机等,在实现“节能减排、提高效益”双赢目标的过程中,通过引进设备和自主创新相结合,探索出了一条良性发展之路。(周荣顺 孙娟 孙纪春)

周荣顺 孙娟 孙纪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