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彩服务日 周末再相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2:05  淄博新闻网

  晚报讯 (记者李慧娟)周末到来,“三报”与您相约。本周末,淄博日报、淄博晚报、音体美报——“三报”读者服务日大型公益活动将举办两场。周六,读者服务日走进桓台县,活动现场设在桓台惠仟佳购物广场;周日,走进张店区,活动现场设在淄博王府井广场。和前几场读者服务日一样,活动期间,我们将为您奉上最精彩的文艺演出以及义诊、健身等方面的业务咨询。现场订报、参加活动互动者还有大奖相送。

  精彩演出 值得期待

  周末服务日,我们准备了精彩的节目期待新老朋友的光临。周六上午,精彩的相声、多姿的舞蹈、优美的歌声将在桓台的服务日舞台上期待大家的光临。周日上午,在张店区的淄博王府井广场,先锋国际激情的拉丁、淄博十一中曾获大奖的健身操、热心读者优美动听的歌曲、尚武搏击动感十足的武术、还有时尚养眼的生活装T台走秀……精彩节目不胜枚举,本周日即将登场,敬请期待。另外提醒您,近期天气逐渐变冷,出门观看节目,别忘穿外套保暖。

  订报、游戏 大奖相赠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服务日现场我们将提供周到的现场订报服务。凡现场订报的读者,凭发票即可现场领取由台湾时尚龙婚纱摄影公司提供的拍摄卡一张(持该卡拍摄任何套系可减现金100元;持该卡可免费拍摄个人写真赠送16寸放一张;持该卡可免费拍摄全家福赠送7寸放大照片5张)、由尚武搏击俱乐部提供的价值260元的月卡一张,还有数量不等的洗发水、沐浴露、香皂等洗化用品等您来“认领”。届时,淄博市第八人民医院将在现场为读者义诊。大奖相伴,三报读者服务日期待您的光临。活动期间,还将邀请现场读者参加游戏等互动环节,参与取胜者还可获得惊喜大奖一份。

  看精彩节目、享周到服务、得心动大奖,本周六上午9点半,桓台惠仟佳购物广场,周日上午9点半,淄博王府井广场,我们不见不散!

李慧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