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津全国政协委员视察滨海新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2:14  天津日报

  本报讯 昨天,市政协组织在津全国政协委员围绕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和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取得的新进展进行视察。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苟利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俞海潮、刘长喜、曹小红、陈永川和秘书长刘琨参加了视察活动。

  苟利军在座谈会上向委员们介绍了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进展情况。他说,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经过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滨海新区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这也包含着广大政协委员的心血和汗水,我们一定要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滨海新区在改革开放和自主创新中的重要作用,不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努力拼搏,进一步加快滨海新区开发开放。

  刘长喜在讲话中说,要深入落实中共十七大精神,全面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津考察时提出的重要要求,紧紧围绕市委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工作思路,充分发挥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实现天津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贡献力量。

  委员们实地视察了空客A320系列飞机总装线项目、中新生态城、东疆保税港区和临港工业区等重大建设项目。委员们一致认为,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纳入国家总体发展战略布局以来,新区开发建设进一步提速,经济总量快速增长,产业布局和产业结构日趋优化,投资环境明显改善,辐射及带动作用日益增强,这充分表明了市委、市政府认真落实国家发展战略的决心和力度,也充分体现了新区建设者开拓创新、艰苦奋斗的拼搏精神。

  座谈中,委员们还就科学规划,加强体制、金融创新,加大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搞好招商引资和技术、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