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津沪渝农村工作座谈会在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2:14  天津日报

  本报讯 京津沪渝农村工作座谈会11月3日至6日在津举行。日前,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邢元敏和副市长李文喜,会见了来津出席会议的北京市委常委牛有成,上海市副市长胡延照,重庆市委常委、副市长马正其和京沪渝三市农委主任。市委、市政府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会见并出席座谈会。

  在会见时,邢元敏首先转达了市委书记张高丽对与会同志的问候,对来津出席会议的京沪渝三市领导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表示欢迎,对京沪渝三市多年来给予天津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邢元敏简要介绍了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等有关情况。他说,当前,天津的发展形势很好,我们认真落实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全力推进滨海新区龙头带动、中心城区全面提升、各区县加快发展三个层面联动协调发展,经济工作取得新成效,城乡面貌发生新变化,现代化建设取得新进展。全市上下正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和市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扎实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努力推动天津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邢元敏说,天津农村具有独特的优势和有利的条件,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广阔的发展前景,正处在十分关键的时期。我们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加快发展,大力推进农村改革创新,加快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全面提升农村发展水平,努力使我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走在全国前列。这次京津沪渝农村工作座谈会在津召开,北京、上海、重庆三市的同志为我们带来了农村改革发展的先进经验,我们要认真学习借鉴,同时进一步扩大交流,密切合作,实现共同繁荣发展。

  (下转第2版)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