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国最大海上油田供应商项目落户塘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2:14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赵晖 实习生 韩爽)我国最大的海上油田服务供应商——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投资220亿元,在塘沽海洋高新技术开发区建设核心产业园区。日前,该项目《投资协议书》、《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签字仪式,在天津塘沽行政许可中心举行。这标志着天津市新20项重大工业项目之一的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海上油田核心产业园区项目正式落户滨海新区。

  据悉,该项目占地62.18万平方米,致力于打造海上油田开采装备制造基地,将利用3年时间建设多功能管理中心、科研实验中心、数据解释中心、钻井器材检测中心等;投资生产ELIS测井仪器、射孔枪、防砂筛管;研发LWD随钻技术及装备、高性能钻井液、高性能固井液、油田增产技术和装备;建造或购买钻井平台、物探船、三用工作船等。核心产业园区将生产、研发、制造、检测、数据分析有效结合,预计至2010年,该项目主营业务收入将达到127亿元,能够进一步巩固滨海新区海洋石油陆上服务产业的国内领先地位。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