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个博爱新村落户四川雅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2:23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刘墨非)记者昨天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获悉,截至10月底,中国红基会已收到社会各界为“5·12”大地震捐赠款物折合共计人民币13.86亿元,目前已向灾区拨付款物、安排援建项目7.25亿元。

  中国红基会第一批援助四川省205个灾后重建项目之一的四川雅安雨城区中里镇龙泉村红十字博爱新村在近日落成。91户灾民从此告别5个多月的帐篷生活,搬进宽敞明亮、温暖的新家。这也是“5·12”大地震后灾区第一个竣工的红十字博爱新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