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鹿资产重组尚未正式签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2:23  北京晨报

  据新华社电 (记者 董智永)记者日前从石家庄三鹿集团和石家庄市政府了解到,石家庄市对三鹿核心企业的善后处置问题虽然有了一个基本方案,已经上报给国家有关部门,但目前正在审批过程当中。在正式协议签订之前,还存在很多不确定因素。

  石家庄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栗进路说,媒体报道的消息不知道出自什么渠道,三鹿集团和石家庄市政府均没有对任何新闻单位透露过相关内容。石家庄市对三鹿资产重组问题是有一个基本方案,但正在上报审批过程当中。在正式协议签订之前,还存在很多不确定因素。

  三鹿奶粉事件发生后,河北省、石家庄市曾与全国多家乳制品加工企业接触商谈三鹿资产收购和重组问题,希望能尽快帮助三鹿走出困境。此后也有多家企业表达了参与收购的意向,但究竟“鹿死谁手”,尚待审批通过并正式签约。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