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立冬了,周末气温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2:2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杨佳薇)从周一开始,省会天气一直晴朗,伴随着太阳的光顾,气温也逐步上升。而今日将正式立冬,记者从石家庄气象台获悉,随着冬天的来临,周末两日省会将重现干冷的天气。

  “这几天天气越来越暖和了!”昨日,省会又是一个晴空万里、阳光灿烂的好天气,“这几天天气还不错,阳光充足,所以拿出被子晒一晒。”市民王大妈说。近一周来,由于阳光充足,不少市民选择在这几天晾晒被褥。

  据石家庄市气象台预测,近一周的时间,省会都是晴好天气,气温也随着阳光直线上升,11月3日14时气温达到16.7℃,4日14时就已经到了17.5℃,5日同一时间气温达到21.4℃,昨日14时,气温达到了22.5℃,是近段时间来的最高气温,很多市民都在感叹,一点也没有供暖期将到的感觉,人体感觉十分舒适。

  不过,今日将迎来二十四节气中的立冬,气温也将随之下降,据悉,今日及周末两日省会将是干冷的天气。据气象预报显示,今日及周末两日,省会天气以阴转多云为主,最高气温保持在14℃左右,9日的最低气温仅在3℃左右,白天气温还是比较舒适,不过,早晚温度较低,空气中充满寒意,市民晨练要注意保暖。

  同时,由于最近天气依然干燥,火险等级较高,气象专家提醒,有关部门应加强防火管理,市民特别要注意安全用火,同时要多喝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