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防传染病 室内多通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2:2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伟)随着天气转冷,流感等传染病逐渐进入高发季节。对此,石市卫生部门将通过坚持每日审核、分析医疗机构疫情报告,指定专人、分片包干到学校、托幼机构搜索疫情等强化措施,加强对流感、水痘、麻疹等传染病的防控。市民可拨打12320及时了解相关传染病防治常识,做好自身防护。

  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防病专家提醒市民,预防相关传染病应注意:居室和工作学习场所要勤开窗通风,不去或少去通风不良、人员拥挤的公共场所活动;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注意手的清洁和消毒;儿童应按时进行计划免疫接种。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