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逃避电子眼 车牌字母刮了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2:26  燕赵晚报

  本报讯(记者 陈冬)为了逃避电子警察,有的车主费尽心思。5日晚,一辆轿车的车牌被故意毁损,将后车牌上的“LK”变成“11”。新华110民警对车主进行了批评教育。

  5日18时,新华“110”5号车民警在中华大街上巡逻时,发现一辆挂有“冀A 11***”的红色轿车的车牌照号码看起来十分别扭。待民警驾车靠近观察才发现,此车的原牌照应该是“冀A LK***”。原来,车主将牌照上的“LK”字母某些部分的反光漆刮掉,这样从远处看就和原来的牌照大不一样。民警询问得知,车主是想通过损坏牌照,以逃避电子眼。巡警对车主进行了批评教育。

  据出警的邢警官介绍,他们在巡逻中,发现此类毁损牌照的现象不在少数,而且手法多样。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故意污染和损坏机动车号牌”是违法行为。另外,车主通过这样的手段,逃避电子警察的监控,还极易在车辆遇到问题时,引发一些不必要的纠纷。

  (请邢先生领取线索奖30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