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投资千万元保证中小学生取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2:26  燕赵晚报

  本报讯 今年,行唐县在用好上级取暖改造工程专项资金的基础上,自筹资金一千一百余万元,改造农村中小学校取暖设施,保证学生冬季能在温暖的教室中安心学习。

  按照上级要求,该县高标准谋划,严要求运作,扎扎实实推进工作的开展。成立了以县长为组长的行唐县农村中小学供暖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县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了《行唐县农村中小学供暖改造工程实施方案》,在资金筹措上,作为省级扶贫开发重点县,该县通过挤、集、垫、借等形式及时解决,保证了工程的顺利实施。

  目前,在工程涉及的293所学校中,145所学校的暖风机已安装完毕,140所学校的锅炉和8所学校的采暖炉于11月3日安装完毕,其他配套工程将于11月10日完工。这项工程将惠及全县6万余名师生,为师生温暖过冬提供有力保障。(潘文海)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