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车衣服突燃大火 郑州司机急坏了为等保险公司勘查 现场苦苦守一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2:26  燕赵晚报

  本报讯(记者 程丽娜)11月5日20时许,新华路与虹光街交叉口附近,郑州一辆运送衣服的集装箱货车突然着了大火。大火扑灭后,为了等待当地保险公司人员勘查现场,货车司机在现场守了一夜。到6日8时30分许,占路的货车还造成该路段拥堵。

  6日9时30分许,大量被烧坏的衣服堆在新华路与虹光街交叉口,货主的几位朋友正在现场帮忙清理,过往车辆不得不缓慢绕行。“现在已经好多了,车能过去了。”路旁药店的一名工作人员说,货车一晚都没有走,6日早上上班高峰时,停在路中央的集装箱货车造成新华路从西二环到友谊大街路段拥挤不堪。

  随后,记者在虹光街上找到了那辆集装箱货车。集装箱内堆满了烧损的衣物,多是毛衣、毛裤等各种应季服装。“我们是郑州的车,正在等保险公司的人。”货车司机说,大火是5日20时许着起来的。当时,他们刚从新华集贸市场装车,准备将衣物运往保定白沟。行驶到新华路与虹光街交叉口等信号灯时,就听到有人喊:“车上着火了,快停下来。”他急忙下车查看,只见集装箱内冒出滚滚浓烟并有火苗窜出。他连忙爬上集装箱,把沾火星的衣服往下扔,但火势越来越大,没扔几包就不得不放弃。“集装箱四周都有挡板,上面用帆布遮着,不知道什么原因突然起火。”货车司机说。

  新华“110”8号车一位姓刘的民警介绍,事故发生后,货车并没有马上离开现场,仍在原地等待保险公司来勘查现场,导致新华路上一条车道被占,来往车辆只能绕行,因此在上班高峰时出现了堵车现象。为了舒缓交通,交警只好让起火的货车转移到离此不远的路边,继续等待保险公司。目前,起火原因和损失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郑州这辆货车一直等着当地保险公司来勘查现场。记者采访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一位工作人员得知,通常如果投保公司在异地有分公司的话,可以办理异地委托,到现场勘查,这样司机就不必在现场等太长时间。但不是每个公司都会委托,投保公司会视情况而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