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心妈妈”9日举行义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2:26  燕赵晚报

  本报讯(记者 珊佳 实习生 张燕)11月9日,在市博物馆广场,石家庄爱心妈妈将携手黎明之家举行义卖暨捐赠会。此次活动旨在为黎明之家的孤儿们筹集资金。这已是爱心妈妈组织的第四次义卖活动。

  据了解,黎明之家成立于1988年,位于宁晋县边村,至今已收养了一百多位残障婴儿及儿童,其中30多位残障较轻者被一些家庭领养。目前,黎明之家尚有94位残障儿童,大的已十七八岁,小的仅有几个月。这些儿童都有不同程度的残疾。

  据介绍,此次活动将进行现场义卖和现金捐赠,义卖物品以黎明之家残疾儿童的手工艺品为主,同时辅以部分物品的拍卖,所得款项将全部捐赠给宁晋黎明之家的孤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