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735户无证餐饮单位被取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2:26  燕赵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凤伟)记者昨天从河北省卫生厅卫生监督局获悉,在为期一个月的全省餐饮业食品安全集中行动中,共有1735户无卫生许可证的餐饮单位被取缔。

  截止到昨天,各市卫生系统共出动监督执法人员95425人次,检查餐饮单位90166 户次,抽样检测8783份样品,纠正不符合卫生要求的餐饮单位27564户次,查出其他违法行为977户次,取缔无卫生许可证的餐饮单位1735户。各市餐饮业食品安全集中行动目标完成情况为:餐饮业从业人员90%持有健康证,餐饮业98%建立并落实食品采购索证、进货验收及台账记录制度,餐饮业97%评定了卫生等级,持有卫生许可证的餐饮单位98%亮证经营,98%贴挂食品卫生等级标志标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