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医院排队交费突然前面男子掉下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2:26  燕赵晚报

  本报讯(记者 于洁)5日上午,来自邯郸的唐女士在和平路某医院看病时,被“地上掉了钱,咱二人平分”的“分钱骗局”蒙蔽,一时糊涂被骗走两千元救命钱。

  当日11时许,拿着医生开具的账单,唐女士来到交费窗口交费。唐女士前面站着一个30多岁的男子,不一会儿后面来了一人,前面的男子突然离开了交费的队伍,从他身上掉下一个黑色布包,而那人似乎没有察觉到。唐女士看到,站在她身后的男子跑过去捡起了包,打开包一看,一沓纸泛着粉色,十分像钱。不到一分钟,走了的男子又折身回来,“大妈,你见到我丢的三千块钱了吗?”唐女士还没有回答,后面男子忙说没见着。等丢钱男子走后,身后的人轻轻对唐女士说:“别喊,你跟我来。”唐女士跟着男子走到一偏僻处,男子提出他俩把钱分了,他要一千元,其余的全归唐女士。此时,唐女士鬼使神差,把自己的银行卡给了那男子,并告诉了他密码。

  唐女士在角落里等了半小时,也不见男子回来,就打开了黑布包:里面哪有什么钱,只是一沓废纸。到银行挂失,卡内的二千元钱已被取走。

  “这些可是我家人看病的救命钱啊!”见到接警后赶来的新华“110”二号车民警,50多岁的唐女士声泪俱下。据了解,唐女士来自贫困山区,为给老父亲看病,已把家里值钱的东西全变卖了。现在治疗进入关键期,正等着花钱,谁想到骗子把仅有的两千元钱也骗走了。唐女士说,谁都有父母亲人,谁都会生病,“如果那些骗子能良心发现,希望他们还我救命钱。”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