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交车上打盹 下车忘带货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2:26  燕赵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朝辉)昨日11时许,从市公交四公司36路线站务室领回价值两千多元的货物时,赵女士激动地说:“太谢谢你们了,司机师傅真是细心人。”

  原来,昨日8时许,在省会打工的赵女士去给新石中路一个客户送货。她从省博物馆坐上36路车,不一会儿就打起盹来。车到了供电局站时,迷迷糊糊的赵女士听到报站,匆匆忙忙就下了车。在去客户家的路上,她才发现少了一个袋子,里面有对讲机、电池、充电器等物品,价值两千多元。丢了这么多货物,包赔损失不说,还有可能被解雇,赵女士急得在站台上哭了起来,旁边等车的乘客提醒赵女士打电话问一下,赵女士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打电话向公交36路求助。工作人员知道情况后,一边安慰她,一边帮她询问司机。当问到3457号车时,司机郭丽玲说,刚才在车上捡到了一个黑色袋子,里面有对讲机及充电器等物品,已经妥善保管起来了。当赵女士听到司机说,“放心吧,你的东西丢不了”,心里顿时热乎乎的。11时许,赵女士从公交36路线领走了自己的物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