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昨日街头巧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2:26  燕赵晚报

  本报讯(记者 陈冬)半个月前,姜先生的单身宿舍遭毛贼撬盗,失窃了一个装满衣物以及一部电钻的拉杆旅行包。姜先生原本对找回失物没什么信心,但世事总是有巧合。昨日上午,姜先生经过北二环时,竟然看到一个男青年拉着自己的那个坏了一个轮的旅行包。姜先生当即报警,在新华110民警的帮助下找回了失物。

  昨日上午9时许,在省城某工厂打工的姜先生从单位出来,欲步行去附近一工地。当其在北二环上行走时,远远地看到前方有一个男青年拉着一个黑色的旅行包,这位男青年走两步就停下,时不时地弯身看看他拉着的旅行包。

  这时,姜先生恍然想起他失窃的那个拉杆旅行包就坏了一个轮,这个旅行包的轮也有问题了。姜先生当即快步追上前去,不动声色地悄悄观察男青年。

  “天哪!这个旅行包就是我的!鼓鼓囊囊的,没准里面的东西也没有动过。”姜先生抑制住内心的激动和喜悦,在跟踪男青年的同时,悄悄拨通了110报警电话。很快,接到报警的新华“110”3号车民警当即赶到了现场,当场控制住了男青年。

  面对民警,姜先生如数家珍般地说出了包里装着他的衣服及电钻等物品,而自称姓杨的男青年却无法说出包内的东西。随即,民警打开了这个拉杆旅行包。果然如姜先生所说,在一大摞衣服下面,是一部电钻。姜先生说,半个月前,他在单位的单身宿舍被撬盗了,丢的就是这个旅行包。此刻,面对民警问讯的杨某变得语无伦次,后来干脆闭口不再说话。随即,杨某被移交到当地派出所接受调查。

  (请胡先生领取线索奖30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