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婚礼上 新人奉献动漫真人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2:26  燕赵晚报

  □本报记者 王朝辉

  见多了欢欢喜喜的中式婚礼,看惯了雍容典雅的西式婚礼,如今省会的年轻人又玩起了新花样——昨日中午,一对从事动漫业的新人举办了一场独具特色的动漫主题婚礼,不仅有卡通人物迎宾,有动漫真人秀表演,连新郎新娘也“重装上阵”,穿上动漫服装“秀”了一把。据了解,这是省会第一场以动漫为主题的婚礼。

  动漫人物迎宾

  婚礼在建设南大街一家酒店举行,新郎叫刘奕琛,新娘叫刘静。11时许记者来到酒店时,看到陪在新人身边迎宾的是6个憨态可掬的卡通娃娃。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说,这些娃娃是“小鹿芮卡”。一些来宾看着稀奇,纷纷和他们合影。

  来到举行婚礼的五楼,记者眼前一亮——大厅外的走廊两侧,站着12名动漫造型的人物,他们穿着不同风格、色彩缤纷的服装,用特色的动作、语言迎接宾客:身穿碧绿纱裙的“树之精灵”吹笛向宾客致意;披着蓝白色武士服的“剑仙”摆出酷酷的POSE,这是《仙剑奇侠传》中的李逍遥;还有双手合十的哪吒、衣着华丽的巫女……“参加动漫婚礼,我们也感到很新奇。”动漫人物的领队马天鑫同学说,他们是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漫步动漫社的,这是第一次在学校外面表演,

  婚礼大厅也布置得颇具漫画色彩,米老鼠、白雪公主、超级玛丽、比卡丘等动漫、游戏形象悬挂在每个角落,让人仿佛进入童话王国。

  新郎新娘登场“秀”

  11时58分,别致浪漫的婚礼正式开始。首先登场的既不是司仪也不是新人,而是12个动漫人物。他们款款登台,表演了精彩的COSPLAY(动漫真人秀)走秀,赢得了热烈的掌声。随后新郎新娘才在动漫人物的簇拥下走过红地毯,举行了甜蜜的婚礼。之后,“树之精灵”登台献艺,一段优美的舞蹈赢得了不少掌声;“李逍遥”手持三尺青锋上台舞剑;“哪吒”和“死神”也联袂表演了一通拳法……令人惊喜的是,新郎新娘也换上了漂亮的动漫服装。新郎刘奕琛一身黑白搭配的袍服,宽袍大袖,英气勃勃;新娘刘静则是一身红白相间的巫女服。新郎单膝跪地,向新娘献上鲜艳的玫瑰花,婚礼在童话般的优美意境中达到高潮。

  婚礼展示动漫魅力

  “今天这场婚礼很特别,我会一辈子记在心里。”婚礼结束后,新娘刘静激动地说。新郎刘奕琛告诉记者,他和刘静都是省会的动漫工作者,他从事动漫游戏开发,刘静从事游戏教育培训。他们举行这场动漫主题婚礼,既是为了让自己的人生留下美好浪漫的回忆,也是为了向人们展示动漫的魅力。“我一直把新娘看作美丽善良的灰姑娘,送她一个童话般的婚礼,希望灰姑娘能够喜欢。”刘奕琛说。

  宾朋们对这场特殊的婚礼都赞不绝口。“这场婚礼很新鲜,好像新娘新郎都变成了漫画里的公主和王子!”新郎的朋友吴先生说。

  据记者了解,以动漫、卡通为元素的婚礼,在成都、南京、郑州等城市都出现过,但在石家庄还是第一次。这是省会首场,甚至可能是全省第一场动漫主题婚礼。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