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残疾老人感受社区温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2:26  燕赵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小白)“多亏了好心人照顾俺们俩……”5日上午,尖岭小区一对残疾空巢老人,对社区居委会和为他们免费治病的医院表示感激。

  74岁的周凤清和78岁的金明贤是对残疾夫妇,他们唯一的儿子在外地工作,平时尖岭小区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和社会志愿者常常帮助他们。今年10月份,居委会主任纪月才看到周凤清骨髓炎病又犯了,就帮她联系到石家庄金冠中西医结合骨病专科门诊部就诊。 “我住了半个多月医院,他们一分钱都没收。”周凤清说,非常感谢好心人的帮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