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洒落碎玻璃 环卫工忙活一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2:26  燕赵晚报

  本报讯(记者 程丽娜)昨日12时30分许,一辆货车沿东二环自南向北行驶至槐安路北侧100米处时,300多公斤碎玻璃忽然从车上洒落。浅绿色的玻璃碴在路面上蜿蜒近40米,造成该路段交通拥挤,环卫工人花费了近1个小时,才将路面清扫干净。

  玻璃碴洒了近40米

  昨日13时30分许,东二环与槐安路交叉口北行100米处,一辆清道车挡在由南向北行驶的快车道上。清道车北侧,几名环卫工人正弯着腰挥动着扫把。一层淡绿色的玻璃碴铺洒在路面上。经过目测,洒落在地面上的碎玻璃有近40米长、3米宽,占去了由南向北行驶的半幅快车道。从此经过的车辆纷纷放慢速度,小心翼翼地从环卫工人身边经过。在清扫过程中,该路段一直比较拥挤。

  玻璃从货车上洒落

  据附近加油站的工作人员介绍,地面上的碎玻璃是一辆货车经过时洒落的。12时30分许,一辆装着许多编织袋的货车行驶到事发地点,捆绑编织袋的绳子忽然松落。随后“哗啦”一声,碎玻璃便从编织袋中洒落出来。货车向前行驶了近40米后才停下。司机将开口的编织袋整理好后,就驾车离开了。许多车行驶到这里躲避不及,就径直从碎玻璃上轧了过去。

  300多公斤碎玻璃

  “我们是中午1点左右接到通知的。”二环路管理处保洁队的负责人张先生说,他赶到现场时,过往车辆依旧在布满碎玻璃的路面上行驶,“嘎嘎”的声音十分刺耳。“看到这种情况,心里一揪,就怕出事儿。”张先生说,为了避免地面上的碎玻璃对过往车辆造成损坏而引发事故,他立即将清道车挡在碎玻璃南侧。环卫工人都是1点半上班,得知情况后,正在休息的5名环卫工人立即回到岗位。用铁锹铲,用扫帚扫,有的撮堆儿,有的装车,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清扫,地面上的碎玻璃终于被清扫干净。碎玻璃装了满满两辆三轮车,据张先生估计,得有300多公斤重。

  (请张先生领取线索奖50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