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村里的知识壁画 很受乡亲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2:26  燕赵晚报

  风影:晚报吗?有件事给你们说说,看你们感兴趣吗?

  值守记者:您好,请讲。

  风影:现在我们县里每个村都有“农村计划生育宣传瓷砖壁画”,群众了解政策不用出村,效果挺好的。

  值守记者:能给我们发一张照片看看吗?

  风影:好呀。照片发送中……

  值守记者:这个很不错的。这是瓷砖做的吗?

  风影:谢谢。是瓷砖烧制的,不怕雨淋、风吹、日晒,不褪色,色彩艳丽,美观大方。

  值守记者:许多地方都是这样的吗?

  风影:我县210个村,所有的村都有,至少是一套。

  值守记者:都是些什么样的内容呀?

  风影:主要宣传计划生育政策、生殖保健知识、育儿知识,效果很好。这些壁画很受村里老百姓的欢迎,既装点了环境,又能给育龄群众提供知识。

  值守记者:你是哪个地方的?

  风影:我是无极县计生局的,叫郝永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