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去火车站发货 被人忽悠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2:26  燕赵晚报

  蓝游灵:前两天被骗了,想给你们说说。

  值守记者:怎么回事?

  蓝游灵:前几天傍晚我去火车站发货,有人穿着铁路制服把我领到别的地方,告诉我在他们那里发货。我以前也没发过货,于是就信了。结果他们没给收据也没开包裹单……

  值守记者:您能具体说一下吗?

  蓝游灵:哦!是在周一吧。我去火车站发货,当时已经很晚了。我怕办不成,心里也很着急。等去了之后,有两个穿着铁路制服的人问我:“办理了吗?”当知道我还没有办理后,他们就让我开车跟他走,去了一个写着铁路托运公司的地方。结果办完了也没发票,也没包裹单。我问他,他说是给我传真过去了。这时候我觉得有些不对劲儿,结果钱他也不退。后来我才知道,他们只是代办公司,让我多花了一百多元。

  值守记者:货收到了吧?

  蓝游灵:货是收到了。但关键是,我已经把货送到火车站行李房了,他们又把我给带走了。真生气。希望你们能提醒大家注意一下,别再上他们当了,也希望铁路部门注意一下!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