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狂挤公交就是不上车 警方到场辨出"贼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2:29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记者郭晓峰

  一名守在公交车站旁的男子,每当有公交车驶来,便冲到车门边狂挤,但就是不上,此男子连续“挤车”多次后,终于引起了路边一名轿车司机的注意。事后警方赶到现场,发现此男子是一名扒窃公交车的惯偷,这是11月5日下午在省会中华北大街与北二环交叉口处113路公交车站发生的一幕。

  “我开车在路边等人,离113路公交车站比较近,我发现车站这儿有个人很可疑,应该是小偷!”11月5日下午,省会新华“110”3号车接到一名轿车司机报警。

  该司机在电话中向警方介绍,他目前正将车停在中华北大街与北二环交叉口处等人,在附近的113路公交车站,有一名男子长时间守在站台上,每当有公交车驶来,该男子就冲到车门旁狂挤,如此挤了三四趟公交车,但就是不上车……

  新华巡警在问明该男子的相貌特征后,很快赶到公交车站,将仍逗留在站台上的男子控制住。起先,该男子辩解称其在公交车站等人,但随后,巡警发现该男子身上带有一把辆自行车钥匙。在马路对面,警方找到了这辆自行车,结果在这辆自行车的车筐内,巡警发现了两小包特制的刀片。巡警断定,这是男子在公交车上作案用的工具。

  当天下午,通过调验身份证警方查明,该男子先前曾因扒窃被警方处理过,是一名惯偷!针对这起事件,巡警提醒乘车群众,目前冬季来临,人们着衣较厚,对“贼手”的感觉也相对变得迟钝,此时乘坐公交车须谨防扒手,尤其是在上下车时,尽量自觉保持秩序,以免给扒手可乘之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