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突至莫名气体将人熏进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2:29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涛、王俊栋)5日下午,鹿泉市大河镇双庙村一带上空突然飘至一股莫名气体,有几人在吸入这种气体后出现了头晕、呕吐症状,被迅速送往当地医院救治。事发后,当地政府立即责成相关部门联合调查此事。

  据该村百姓介绍,5日下午5时30分左右,一股莫名气体不知从何处飘至,并迅速弥漫开来,气体带着强烈的刺激性,令吸入者感到咽喉部位发干,发辣。短短时间内,村中便传出有几人因为吸入这种气体出现了头晕、呕吐症状,被送往医院救治。村民纷纷躲避,或顺着风向,或逆着风向跑出气体波及的范围。约两个小时后,这股气体飘离了该区域。据了解,在这股莫名气体出现后产生不适症状的几人是该村一地板砖厂的工人。据目击者介绍,当时这几名工人对这股气体反应特别强烈,瞬间出现了头昏脑涨和呕吐的症状,感觉事情不对的工友们迅速将其送往医院救治。

  据收治这几名工人的医院介绍,5日傍晚,这几名工人被紧急送到急诊室,医院为其进行了输液治疗,当晚这几名工人就一并出院。

  据了解,事发后,鹿泉市政府相关领导赶到医院看望了几名工人,同时责成相关部门组成联合调查组调查不明气体来源等情况。

  据鹿泉市相关部门的同志介绍,目前调查工作还在进行中。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