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施工道路人车混行 呼吁增加安全设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2:29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记者王萌实习生郑轶卓

  省会李先生:和平西路地道桥附近目前正在修路,因为施工方把两侧的慢车道封闭了,现在行人和机动车都要集中在快车道通行,每天人车混行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昨日下午记者前往李先生反映的路段了解情况,此时虽未到下班高峰期,但过往行人车辆仍络绎不绝。记者注意到,由于施工地段正好在地道桥下,上下坡的车辆速度都比较快,常常是擦着行人的身边飞驰而过,险象环生。据附近施工人员介绍,开始他们在此处拦起隔离绳索,但由于道路实在狭窄,拦起绳子的道路更加难行,经过交管部门的现场察看,最后决定撤掉绳索。

  过往路人纷纷表示,人车混行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希望在道路施工过程中,有关部门能提供临时道路隔离设施,尽可能做到人车分离,以确保大家的出行安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