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漫婚礼"有创意 白雪公主见证红猫蓝兔陪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2:30  燕赵都市报

  

动漫婚礼

  本报记者 王立坤/文韦佳/图

  11月6日是刘奕琛和刘静共同选定的举办结婚典礼的好日子,这对从事动漫事业的新人把自己尚乘源小区的新房布置成动漫的天地,其中的一面玻璃墙都给了卡通玩偶,而他们的婚礼现场也被策划成一个到处都充满动漫元素的殿堂,“希望所有参加我们婚礼的来宾能够了解动漫,了解我们的动漫事业。”

  11月6日中午,记者也有幸见证了这次浪漫别样的婚礼,门口的迎宾牌是白雪公主的图像,婚礼大厅到处都是动漫王国里的主角,白雪公主、七个小矮人、美女贝尔、米奇、小鲤鱼、红猫、蓝兔等等喜闻乐见的卡通形象充斥在各个角落,连桌子上的桌签也印有根据新郎新娘的形象设计的卡通图案。据了解,除了漫画、动画的形象外,大型网络游戏的人物形象也是动漫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刘奕琛和刘静共同经营的这家动漫公司主要经营网络动漫游戏,所以,婚礼上这家动漫社的成员装扮成网络游戏仙剑奇侠4中的动漫形象,为来宾们进行了动漫服装表演,这也成了此次婚礼一道别样的风景,让来宾们大开眼界。

  婚礼上,新郎和新娘首先扮演了历经各种磨难终成眷属的王子和公主,相互送上承诺,许下相伴一生的诺言,从妈妈手中接过烛火共同点燃爱的烛台,其间,新娘多次被感动得热泪盈眶。而后,两人装扮成网络游戏仙剑奇侠4里的人物,在其他人物的簇拥下,新郎为新娘送上一支鲜红的玫瑰表示爱意,随后向来宾送上可爱的小卡通玩偶,婚礼在来宾的祝福声中达到高潮。

  在婚礼上,两个人“坦白”了恋爱经过。4年前的一天,在石家庄从事企业负责人培训工作的刘奕琛在大街上碰到了漂亮温柔的姑娘刘静,立刻被刘静深深吸引,经过很长一段时间的追求终于得到姑娘的芳心。“那时候他开公司,我做会计,我们谁都没有接触过动漫这个产业。”刘静回忆道。2005年,两人相识一年以后,刘奕琛动了要从事动漫产业的念头,在他看来这是一个朝阳产业,而且处处充满商机,在我国动漫产业刚刚起步阶段进入,这个行业无疑是不错的选择。“最重要的是刘静也特别喜欢。”婚礼上,刘奕琛深情地说。

  两人相恋4年后,终于决定携手走过红地毯,大概一个月前两人商定了结婚的日子。刘奕琛希望有一个难以忘怀的婚礼,于是有了这场“动漫婚礼”。对于这样一场特殊的婚礼,双方的父母亲都表示认可,他们觉得只要孩子们喜欢就可以。承办婚礼的策划公司和酒店更是煞费苦心,很多从互联网上寻找到的卡通形象,常常不能放大到真人大小,很多都要重新制作。这样,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备婚礼终于如期举行。

  刘奕琛和刘静希望通过自己这次精心准备的婚礼让更多的人接触到动漫产业,支持我国的动漫产业,并告诉大家,这个产业里蕴含着无数商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