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赣州举办全国大学生攀岩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2:36  大江网-江西日报

  本报赣州讯 记者梁健报道:11月6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攀岩锦标赛在赣州开幕。来自中国地质大学、吉林大学、江西理工大学等全国37所普通高校代表队的253名大学生参赛。

  全国大学生攀岩锦标赛始于2003年,每年一届,是目前我国攀岩运动水平较高的赛事之一。本次比赛时间将持续到11月9日,比赛项目主要分男女难度赛、速度赛和攀石个人赛。本次攀岩锦标赛竞赛场馆的人工岩壁完全参照国际标准建设,整个岩壁由难度赛岩壁、速度赛岩壁和抱石赛岩壁三大部分组成,是目前我国建设水平较高的人工岩壁之一。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