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二五”规划公开招研究单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2:3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李艾)昨天,国家发改委宣布,即日起就我国“十二五”(2011年-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前期重大问题研究向国内外选聘研究单位。

  发改委规划司司长李守信透露,发改委提出了一个包含8个领域39个题目的《“十二五”规划前期重大问题选题指南》。8大领域涉及国内外发展环境、思路目标、产业结构、城乡区域、科教文化、改革开放、人民生活和资源环境。其中,改革开放方面的选题高达9个,涉及完善金融体系及防范金融风险研究等课题。课题申请对象仅限于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大型企业、行业协会及国际组织,以及其他经审查符合条件的机构或组织,不面向个人。发改委将适时通过各种渠道征求个人意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