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云“海角六号”完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2:46  新京报

  

威云“海角六号”完婚
节目主持人陈鲁豫担任了本场婚礼的司仪。
威云“海角六号”完婚
伴郎李小鹏和伴娘孙晓娇步入会场。
威云“海角六号”完婚
杨威、杨云的两只宠物狗,在婚礼上担任送戒指的“重任”。

  本报讯 6号上午,杨威与杨云结束了八年马拉松恋爱,在三亚天涯海角完婚。婚礼持续四个半小时。

  主婚区设在景区爱情广场。“今天的婚礼是海陆空立体化浪漫。”上午9时,司仪陈鲁豫话音未落,杨威就已乘上游艇,从远处海面急速冲上海滩。不一会,一只美丽的热气球腾空而起,身着一袭白色婚纱的杨云演绎着“云中浪漫”。

  接下来,杨威需要把新娘子抱下来。在热气球上的杨云,向杨威抛出三个“尖锐”问题。第一个问题是:“杨威,你知道我们好了多少天吗?”杨威回答:“我们俩好了8年,一年365天,应该有两万……不,是2400多天了。”杨威蒙混过关。

  第二个问题,伴娘孙晓娇问:“杨威,你知道杨云的三围是多少吗?”杨威急中生智答道:“你是2008年中最美丽的三围。”

  最后一个问题,杨云问:“我想要一辆宝马minicooper,你能给我吗?”杨威回答:“宝马没有,不过我会送你一匹真正的马和一个白马王子。”接着,杨威展示体操绝技,顺着绳子爬上两米高的热气球,抱走新娘。《武汉晨报》供稿

  体育界:中国体操队、钱红、罗雪娟、大杨扬、高红

  影视界:黄磊、李琳

  司仪:陈鲁豫

  伴郎:李小鹏

  伴娘:孙晓娇(昔日体操队员、前世界冠军)

  证婚人:黄玉斌

  到场嘉宾

  12时18分 婚宴

  干女儿出嫁,黄玉斌落泪

  本报讯 昨日中午12时18分,杨威杨云的婚礼午宴开始。在主持人陈鲁豫的招呼下,杨威与杨云踏着红地毯缓缓走入现场。杨云身穿价值3000万的金丝婚纱。

  婚宴上,还有三位神秘嘉宾。分别是去年全国十大杰出青年李长松、徐本禹和吕萌,其中李长松是电视剧《士兵突击》里许三多的原型。他带上一份由他所在支队1000多名士兵签名的祝福条幅。

  此外,婚宴上还播放了未能前来参加婚礼的好友的祝福视频。其中包括刘翔、郭晶晶、刘璇、全体体操女队队员、许戈辉、戴军等明星。

  证婚人黄玉斌在婚礼上说:“我有一个秘密,从未公开过。杨云是我的干女儿,很小的时候就认了。杨威我带了12年,跟亲儿子一样,所以他们俩的结合我非常激动。”说着,黄玉斌几次落泪。午宴后,记者问黄玉斌是否希望杨威练下去。体操队总教练笑道:“现在先让杨威好好过一个蜜月,以后再说。”《武汉晨报》供稿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