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市第二片租赁型经济适用房今开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2:51  每日新报

  

本市第二片租赁型经济适用房今开工(图)
本市第二片租赁型经济适用房今开工(图)
新报讯【记者 王月 通讯员 刘叔罡 许轩】今天上午,本市又一片租赁型经济适用房——卫津南路构件二厂项目将开工建设,建成后可提供2400余套租赁型经济适用房。这是继河北区杜鹃道项目后本市开工的第二片租赁型经济适用房项目。

  该项目由市房产总公司投资建设,占地面积7.5公顷,总建筑面积18.8万平方米,东至七建金属结构设备厂,南至规划雅乐道,西至昌凌路,北至测绘院,预计2010年竣工。

  昨天,来自河北区的双困家庭刘朝润一家搬进了位于河东区张贵庄路的金堂家园廉租房小区。作为继7月1日起本市扩大廉租住房实物配租范围后的首批受益家庭,将有300余户符合条件的申请家庭陆续乔迁新居。此次首批近80户办理了入住手续。

  新报记者 许凯 通讯员 刘泽瑞 摄影报道

  居民领取新房钥匙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