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俞正声:和网民互动是一个好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2:54  新闻晨报

  晨报讯 昨天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俞正声来到东方网,与广大网友交流互动,听取广大网友对上海坚持科学发展、促进“四个率先”的意见和建议。俞正声说,跟网民互动,是一个听取意见、互相沟通的机会,使我们对那些不符合、不适应科学发展的问题能够感触得更深一点,改进得更好一点,使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能够取得更好的成果,齐心协力把上海发展得更好,建设得更好。

  昨天上午九时许,俞正声和市委副书记殷一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仲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红光来到东方网与网民们交流互动。在两个小时的交流互动时间里,俞正声等市领导与15名网友现场交流,与20万网友在线沟通,网友们共提出7964条意见和建议,从应对全球金融海啸、保持上海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到稳定房地产市场,转变产业结构;从集聚优秀人才、完善社会保障、促进创业就业,到社区建设和管理,从素质教育、降低市民出行成本,到食品安全等等,内容包罗万象。俞正声等就网友关注的问题,认真作答,真诚交流。

  俞正声说,上海的发展对全国有着非常重要的拉动作用,上海的发展涉及到每位上海市民的切身利益,只有经济增长才有就业、才有生活质量提高和发展。改革开放三十年来,上海人民生活改善了,城市变化了,这靠大家。上海的发展不是哪一个人的事情,而是全体人民的事情。希望上海人民因上海发展而自豪,以上海发展为己任,也希望上海人民更好地帮助市委、市政府做好工作,能够踊跃地给我们提意见。

  上海基层党建网、远程教育网等与东方网链接同步直播了网上互动活动。参加现场交流的15名网友,是东方网从近600名报名网友中征选的,15人中包括街道干部、出租车司机、公司职员、在校大学生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