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均低于10m2列入  国家住房保障范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2:56  扬子晚报

  本报讯 中国明年将投入更多的资金提高保障性住房的建设,目标是利用3年时间,将人均住房面积低于10平方米的人群列入保障范围,解决他们的住房问题。昨天,在第四届世界城市论坛闭幕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齐骥如是说。

  齐骥介绍说,根据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到去年底,城市居民的平均住房面积达到28平方米以上。但平均数据的背后存在很大的“不平均因素”,还有相当一批低收入者的住房远远低于平均数。为此,国务院去年提出要求,加大城市低收入者的住房保障力度。

  近年来,中国各地保障性住房建设力度不断加大,齐骥表示,今年的数据虽然还没出来,但可以肯定的是,今年全国各地兴建的廉租房和经济适用房数量比去年大幅度提高。且明年中国还将投入更多的资金用于保障性住房的建设。(孔小平)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