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三年解决  低收入家庭住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2:56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南京市副市长陆冰昨天在出席世界城市论坛一场专题对话时表示,南京低收入人群的住房保障将在三年内得到解决。

  按照《2008-2010年南京市城市低收入家庭的住房保障规划纲要》,享受该保障的南京城市家庭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具有本市城镇户口满5年;家庭人均收入低于住房保障收入控制线(750元/人/月);家庭人均住房建筑面积小于全市住房保障面积控制线(15㎡/人);市政府确定的其他资格条件。 陆冰昨天在论坛上表示,南京将加快廉租房建设,增加房源供给,加强经适房建设和管理,来确保城市低收入家庭住房保障目标的实现。 (谷岳飞)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