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体雕塑”与你一起看扬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2:56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明天是第九届中国记者节,上午,在南京山西路广场举办的江苏新闻界“记者与人民群众心连心”大型广场咨询服务活动中,扬子晚报展位上将有本报一批名编辑名记者到场与读者交流,同时本报还将推出丰富多彩的咨询和服务活动。

  作为江苏发行量最大的日报、全国发行量最大的晚报都市报,创刊已有22年的扬子晚报一直牢记“让党和人民都满意”的责任和使命。明天的现场活动中,南京一批小学生将受邀现场作画,主题则是“小画家画大记者”。与此同时,本报专副刊部一批著名栏目《传奇解密》、《主妇时代》、《男左女右》的编辑,将与这些栏目的粉丝现场倾情交流;本报文化部主任、其博客浏览量超过3000万人次的鞠健夫,则将带着他撰写的畅销书《娱乐没有圈》现场为读者签名售书。

  在生活中有各种需要的读者,明天也能在本报的展位上得到各种咨询和服务,想创业的读者,江苏创业者服务集团董事长连文杰等创业指导专家将提供金点子,而在串珠、编织毛衣、制作景泰兰上创业有成的三位创业者,将现场和市民交流他们的心得;家有宝物的读者,本报“鉴宝”专栏的两位特约专家将为读者带来的钱币、玉器、杂件等宝贝提供鉴定服务;冬季将至,省中医院的主任医师将现场为市民开冬令进补的良方;你若有法律服务方面的求助,本报特约的知名律师也将现场为你指点;金融危机背景下怎么理财,一批证券、基金、保险业的专家将提供咨询。

  只想到现场来感受热闹气氛、找点乐子的读者,我们准备了数独游戏等着你;铁杆网民则可以在现场体验本报网站的视频等人气最旺的栏目。在本报展位巨大的背景板前,还将设立两个50英寸的超大液晶电视,你可以看到在报纸上看不到的扬子晚报精美宣传短片,以及有趣的现场视频。而由两位男女模特扮演的银灰色“活体雕塑”将在现场与读者“一起看报”,手拿报纸专心阅读的他们,欢迎广大读者上前与他们合影,大家一起看报,一起上镜。在这样动人的情景映衬下,本报的现场订报服务还将有抽奖,看看订到自己爱看的报纸的同时,还能拿到什么心仪的礼物?来吧,在这个记者的节日里,我们与读者心连心。

  (冯海青)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