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考”报名 网上确认今日截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2:56  扬子晚报

  本报讯 2009年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考试录用公务员网上确认工作将于今天下午4点结束。特别提醒尚未走完程序的考生抓紧最后时间完成确认,否则将视为自动放弃。

  报名确认时,考生需上传本人电子照片并网上支付考试费用。为保证网上确认准时完成,考生应尽量在今天中午11:00前上传合乎标准的电子照片。符合减免考务费用条件的考生也需网上上传照片并通过审核。考生在报名确认时只能修改姓名中的错别字和身份证号码中不涉及出生年月的个别错误数字,其他报名信息不得更改。

  报考江苏职位并确认成功的考生,可于11月23日9:00—28日16:00期间登录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网站或江苏省人事考试网(http://www.jsrsks.com.cn)下载并打印准考证,笔试将于11月30日进行。(杨 彦)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