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浓雾封锁江面  海事护航“照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2:56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受浓雾影响,从5日下午3时起至昨日,镇江江面处于封航状态,昨日因一船员生病,还有一死者急需过江火化,为此,镇江海事部门特事特办,专门护航特殊照顾。

  昨日中午11点半左右,在长江定易洲锚地抛锚扎雾的长江82017船队一名船员突然生病,急需救治,请求海事部门协助。镇江海事局接报后,由指挥中心通过雷达和AIS系统帮助长江82017拖轮指示方位,清理航路,确保其安全靠岸,将病人送往医院。中午1时许,海事部门再次接到求助电话,江心洲一老人去世,急于过江出殡火化。海事部门安排海巡0822专门维护“徒渡”过江,受到船员和江心洲老百姓的赞许。

  (汤培毅 志华 张凌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