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3岁高邮女生离家出走一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2:56  扬子晚报

  高邮一名初中女生,据称因没有做作业,课上没有回答班主任提问,一个月内遭到班主任5次打骂和体罚后离家出走,至今已过一月,音信全无。近日,失踪女生、高邮市武安初中初一(7)班居萌的父亲居荣华,来到本报求助。

  居萌是在10月3日下午失踪的,据其同学钱敏回忆,那天下午居萌在溜冰场与两名操着外地口音的男孩骑车走了。随后几天,其父居荣华走访了女儿的几位同学,并对谈话作了录音。几位同学在录音中说:9月22日,班主任发现居萌作业没完成,就打了她一个嘴巴。居荣华说,还有同学说,居萌从那以后就不想上学了。居荣华还了解到,从9月1日以来,在一个月里,班主任李老师先后对女儿体罚了5次。

  昨天下午,记者拨打班主任李老师的电话,不料电话已设为“短信呼”状态。而据该校陈校长介绍,居萌是今年9月从高邮另一所中学界首初中转到武安初中的,是复读生,成绩不好,还经常不做作业流连网吧。陈校长称,失踪案目前已在高邮市刑警大队备案。至于班主任是否打了她,还需进一步调查。 本报记者 董婉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