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图书  南京受“热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2:56  扬子晚报

  今年以来,随着美国大选的白热化,有关奥巴马的各类传记成为各出版社的新宠。奥巴马当选美国总统,这一消息让出版界不少人士也颇为兴奋,因为这表明,他们蜂拥推出的与奥巴马有关的图书,押中了宝。

  记者昨天在南京新街口新华书店了解到,从上半年起,陆续有十余种此类图书上架销售。《改变美国的奥巴马》、《贝拉克·奥巴马》、《奥巴马经济学》、《希望与梦想:贝拉克·奥巴马的故事》、《奥巴马:他将改变美国》、《奥巴马:我的梦》、《无畏的希望》、《我的父亲奥巴马》等书颇受读者关注。当奥巴马当选新任美国总统的消息传来,该店在不到一天的时间内更是销售有关奥巴马传记百余册,创下名人传记类图书日零售的新纪录。出版界业内人士建议读者在挑选时要注重出版社的品牌和作者资历。

  本报记者 蔡 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