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环保厅系统 招聘9名工作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2:56  扬子晚报

  本报讯 记者从省人事厅获悉,江苏省环境保护厅直属4家事业单位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9名工作人员,其中南京岗位8人,无锡岗位1人。4家单位中,江苏省环境应急与事故调查中心“法律调查”和“调查处置”两职位、江苏省辐射环境监测管理站“电磁辐射”职位要求为应届毕业生,硕士以上学历,专业分别为法学、环境工程和电磁电机电气工程。招考公告特别说明,未就业的2007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也可享受应届毕业生待遇。

  有意应聘者可携带相关资料前往南京市凤凰西街241号后楼2楼会议室现场报名,报名时间为11月21日9:00—17:00。岗位详情及报考要求可登录江苏省人事厅网站查询。(杨 彦)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