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雨雾天南京发班 部分班车暂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2:56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天南京受雨雾天气影响,部分前往高邮、宝应、兴化以及连云港、盐城的公路班车晚点甚至暂时停班。据南京公路运输管理部门人士提醒,近几天受天气降温影响,宁连、宁靖盐、沪宁等周边高速公路的通车能力会不同程度受到影响,在清晨7点前、晚间6点后的“早晚班车”,可能会受影响,“晚点”甚至暂时停班、并班。

  截止到昨天傍晚6点半,记者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获悉,当天航班暂未受到雨雾天气影响延误。不过由于常州等地机场能见度明显下降,国航、东航一些相关班次已暂时取消或备降上海。 (周海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