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云结婚肖钦变搬运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2:56  扬子晚报

  昨晚,随着中国体操队一行二十多人浩浩荡荡地现身三亚阳光大酒店,参加威云婚礼的大多数明星已全部到场。

  俗话说人逢喜事精神爽,杨威大婚在即,他体操队的兄弟们自然也是一个个心情大好。吊环王陈一冰昨天戴了一副大墨镜,对着记者的镜头表现得大方从容,看上去酷劲十足。而肖钦和冯敬哥俩则是一人推着一辆手推车,每辆车上面各摞着三箱白酒,六箱红酒准备用于当天的婚宴。经过几年的卧薪尝胆,中国体操队终于在北京奥运会上打了个翻身仗,大家是否会利用杨威大喜的机会痛饮一番呢?“明天肯定不会和威哥多喝的,因为我们的任务是替他挡酒!”“三金王”邹凯说道。据杨云经纪人朱双双介绍,本次出席杨威婚礼的大部分都是体操界人士,包括李宁、李春阳、李敬、李小双、李大双等各个时代的体操冠军。此外,宾客名单上还有乒坛天后张怡宁、“蛙后”罗雪娟,婚礼将由陈鲁豫主持,李小双的歌星妻子张倍宁、演员李琳、黄磊也将前来祝贺。

  曾 晶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