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扬溧高速封路分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2:56  扬子晚报

  本报讯 由于6日浓雾弥漫,扬溧高速上午全线封闭。随后,高速路虽局部开通,但由于视线不佳,车流积压在沪宁高速窦庄和仙人山服务区,从镇江南到戴家门沿途积压了大批车辆。为疏导交通压力,镇江润州交巡警大队出动大批警力,冒雨在团山路对车辆往312国道方向疏导分流,同时经由南徐大道通过镇江市区往戴家门方向疏导。由于措施得力,到当日下午,滞留车辆大部分已得到疏导,缓解了路面压力。 (春坤 王赣 凌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